“设计大师基层行调研会”在沈阳市顺利召开

2024229-31日,协会在沈阳市组织召开了“设计大师基层行调研会”,会议邀请1 位全国设计大师、5位行业设计大师和东北三省地区的勘察设计企业共8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设计大师、各位参加调研的会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单位的总体情况和近3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充分分析了目前行业内部勘察设计企业的发展和运行状况,探讨如何应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设计大师分享了所在企业的经验和举措,协助企业分析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充分探讨了设计大师所在企业与东北地区企业、东北地区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

调研期间,走访了辽宁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昆仑工程沈阳分公司两家会员单位,并对辽宁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承建的典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协会在纺织勘察设计行业的引领作用,通过对后疫情时期企业生产经营、业务转型、科技创新等情况的调研,收集一些企业好的经验做法、有效应对措施、企业诉求和政策建议等资料和信息。协会将根据此次调研活动,形成相关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和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参考。



 

 

 

 

 

 

 

 

 

 



 

会议由辽宁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调研会的设计大师有:万网胜、虞卫民、林光华、李光、陈波、许建明。

参加调研企业名单:

辽宁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吉林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

黑龙江省纺织工业设计院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辽阳分公司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辽锦分公司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