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小平副会长一行到协会和昆仑工程公司调研

2024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端小平副会长率领产业部领导等一行到协会和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昆仑工程)走访调研,了解协会工作情况和昆仑工程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昆仑工程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协会理事长李利军首先感谢中纺联及产业部领导对协会和昆仑工程的帮助和支持,并介绍了昆仑工程绿色低碳、高新材料和芳烃及特色炼化等业务开展情况,指出昆仑工程业务的根基是纺织化纤,将继续做好做精纺织化纤业务,并表示协会在中纺联的领导下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端小平副会长肯定了协会在强化对会员单位服务和创新工作方法上所作出的努力,赞扬了昆仑工程在我国聚酯产业链工程技术上打破国外垄断,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产能规模,助力提升化纤在纺织纤维中的占比,为我国纺织强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端小平希望昆仑工程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帮助协会健康稳定发展。他指出,中纺联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将继续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想方设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介绍了协会换届后的新业务开拓情况,总结了协会与产业部配合开展的设计大师评选和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等工作成果,提出了与产业部进一步合作开展有关工作的设想。

与端小平副会长一同走纺调研的有中纺联产业部主任华珊、副主任赵明霞和标准主管吴量夫,领导一行还到访了协会秘书处,参观了昆仑工程的荣誉展厅。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昆仑工程副总工程师兼市场开发部主任李耀彩、办公室主任赵恺和科技信息部主任陈襄颐等,协会秘书处成员也参加了座谈交流。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