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纺织勘察设计行业运行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勘察设计(会员)单位: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新征程的开启。

为了更好地发挥协会在纺织勘察设计行业的引领作用,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协会服务职能,及时了解目前企业的运行状况,跟踪反映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收集企业提出的有效应对措施和政策建议,协会决定组织开展纺织勘察设计行业运行情况调研工作。收集材料主要包括:

1.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包含企业固定资产规模、主营业务范围、人员结构和资质情况;

2. 相关的运行数据:企业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利润和负债等情况;企业近三年在发展转型和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情况。分别:轻纺等工业类、建筑勘察类和其他类项目收入情况;纯设计类收入和总承包类及项目管理收入;省内项目和省外项目收入;国内项目和海外项目收入;疫情前后收入对比;大中小类项目收入情况,等等;

3. 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对企业未来两年发展趋势的预判;

4. 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宏观经济原因、市场原因、政策因素带来的、自身能力原因,等等);

5. 企业在创新发展、业务转型方面的考虑;

6. 企业需要协会予以哪些方面的帮助,需要国家在哪些方面予以政策支持,等等。

根据企业提供的相关材料和分析报告,协会将整理形成一份行业综合报告,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企业迫切需求,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报告反馈给各会员单位,也为企业了解行业整体发展变化情况、调整企业经营管理战略、研判市场发展趋势提供第一手信息。

协会承诺:本次对企业调研的情况和财务数据,仅用于数据统计和分析,只公布调研财务数据平均值和变化情况;协会对每个企业的详细数据严格保密,不对外公开。

请各会员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客观真实反馈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请于2024年3月15日前,将填好的附件和相关材料发送至协会秘书处邮箱(cteda_cn@163.com)。反馈材料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许雁,010-68395090。

 

附件:协会所属会员勘察设计单位运行情况调查表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

                                    2024年1月26日



附件_协会所属会员勘察设计单位运行情况调查表.doc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