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纺织等相关工程咨询及咨询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满足各会员单位及相关用户对工程咨询报告编制及咨询成果评审的需求,发挥我会行业协会平台技术引领和协调配合的作用,依托我会会员单位的特色专有技术、卓越工程经验和丰富工程业绩等优势,依托我会建立的纺织化纤、建筑勘察的技术专家库的人才资源优势,我会将积极开展咨询报告编制及咨询成果评审(评价)等服务工作。

一、工程咨询类型

工程建设规划咨询、专题咨询和项目咨询等的咨询报告编制,包括规划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以及项目专题研究报告(能评/环评/安评/社会稳定评价)和项目后评价报告编制等。

二、咨询评审类型

工程建设项目咨询成果(各类规划报告、专题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的评审、评估、论证。

三、工程咨询和咨询评审项目范围

1. 纺织工业中与化学纤维原料制造、化学纤维制造、天然纺织纤维加工、纺纱、机织、针织、非织造、印染、服装、家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生产建设项目及相关生产设备建设项目论证研究;

2. 与石油化工、合成材料、纺织化纤等相关的产业园区和产业链发展规划研究;

3. 与建筑工程相关的城市市政工程建设、地区功能升级发展和住宅及文旅设施等规划研究;

4. 各类项目的后评价分析。

我会在纺织化纤工程、建筑和勘察工程、设备材料制造等领域拥有一批贡献突出和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其中有一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纺织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这些专家长期从事相关领域的工程设计与咨询论证工作,具有丰富的工程咨询及咨询评审的实践经验和卓越成就,重大项目还可以邀请院士和行业领导等参与项目咨询研究和咨询成果评审工作。

有需要进行工程项目咨询及咨询评审的单位,可与我会联系。

联系人:徐福官、聂权

电话:010-6839508768395088

邮箱:cteda_kj@163.com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

2023531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