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纺织行业科技成果鉴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过策划和准备,我会将开展纺织行业科技成果鉴定工作。
科技成果鉴定是企业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技类奖项的重要支撑材料,也是企业申请国家和地方政府各类科技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立项,争取政府财政资金及政策支持,申请新产品减免税,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成果登记等方面的重要支撑材料;科技成果鉴定对企业成果转让和推广应用、提升无形资产价值评估等方面起重要作用。
    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将针对性的聘请相关技术领域内的专家,成立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对科技成果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指标先进程度、成果应用价值与效果、取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评价,出具《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我会常年开展纺织行业(含相关的纺织化纤、建筑勘察、设备材料等)科技成果鉴定服务,凡是我会会员单位包括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技术开发、设备材料研制等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等成果均可优先申请鉴定。
    为指导用户准备鉴定材料,我会同时还提供鉴定咨询服务。
    需要申请纺织行业科技成果鉴定的单位或个人,可根据需要按“科技成果鉴定(评价)工作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随时向我会提交“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见附件2)进行申请。
联系人:徐福官、聂权; 电话:010-68395087,68395088
邮箱:cteda_kj@163.com

    附件:1.科技成果鉴定(评价)工作指南 
       2.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 
                            2023年5月8日

 



附件1_科技成果鉴定(评价)工作指南.pdf
附件2_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doc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