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 第六届第五次理事长(扩大)会会议纪要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长(扩大)会议于2015年4月15日在上海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杨纪朝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获得首批全国纺织行业工程设计大师颁奖是会议的重要议程,副会长杨纪朝宣读了中纺联授予纺织行业工程设计大师称号的决定,会长王天凯为12名大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大师窦本良代表获奖者发表了感言。
协会副理事长、特邀副理事长与首批纺织行业设计大师共31人参加了会议,中纺联产业部副处长吴玉华、《纺织服装周刊》主笔郝杰应邀参加。
会议由叶体亚理事长主持,并部署了协会换届工作的初步方案;刘承彬助理介绍了《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工程师评选办法(草案)》;秘书长郭建报告了2015年协会工作要点,并传达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2015年全国同业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者就此,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现将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中纺联王会长、杨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勘察设计行业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深受启示和鼓舞,对协会落实2015年工作要点,启动换届改选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二、秘书处将根据会上讨论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工程师的评选办法,提交理事会通过后实施。
三、协会换届选举方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会后将积极进入筹备阶段,筹备过程的信息会及时与各位副理事长沟通并听取意见,按照民政部、国资委和中纺联人事部的要求,扎实稳妥地推进该项工作。
四、鉴于目前协会专职工作人员待遇偏低,与会者对从今年起适当提高他们津贴的提议,没有提出异议,会后请财务处协助办理。

参会人员名单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参会人员名单.xlsx

 

 

京ICP备14038211号-1